EIC-MBR一体化组合式污水处理系统 智慧水务管理系统登录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司参加“中环协”主办的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16-06-30,发布者:淏园网,浏览人数:

 2016628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了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我公司北京运营中心总经理许宏志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另外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工信部等部委、环境保护部机关各司局和直属单位领导、部分新闻媒体代表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30多名会员代表。

图片1.jpg 

会议审议了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了《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章程》(修订稿)、《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费标准与管理办法》(修订稿)等;审议了协会团体标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污染设施运营企业能力水平评价等重大事项以及表彰了第四届理事会优秀协会工作者。环保部规划司和土司分别在会上介绍了“十三五”环保规划与思路,深入解读了“土十条”。

图片2.jpg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黄润秋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黄润秋指出,当前我国环保产业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良好态势,环保产业对绿色发展的支撑日益增强,环保产业技术水平明显提升,环境服务业持续快速发展,环保产业“走出去”势头逐渐壮大。环保产业作为污染治理重要平台、经济增长重要支柱和科技创新重要领域,正迎来新的难得发展机遇。


 

 

Copyright ©2014-2015 重庆淏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高新园区方正大道266号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13F
渝ICP备14005856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1277号 渝公网安备50010902001596号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