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MBR一体化组合式污水处理系统 智慧水务管理系统登录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通 讯

更新时间:2019-05-28,发布者:淏园网,浏览人数:

2019年5月28日14:00时,淏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两化融合”贯标工作启动大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

“两化融合”是国家工业化和信息化在现代形势下的重大举措,是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壮大的助推器。                               

公司刘锐董事长、李平总经理主要领导非常重视,并做阵会场,且作重要讲话及工作布署。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员工群情激昂,信心百倍,决心把本次“两化融合”贯标的软件、硬件工作认真扎实地做好,将思想提升到另一层高度,按时迎接认证单位达标验收。                                  

启动会在主持人激情飞扬的气氛中,逐项有序地完成各项议程,最后在一片铿锵宏量的宣誓声中落下唯幕!  

1.jpg

图一:与会人员聚精会神领会贯标工作内容

2.jpg

图二:与会人员在“两化融合”贯标工作启动会上宣誓

3.jpg

图三:与会人员留影

 通讯供稿:  马康伟

Copyright ©2014-2015 重庆淏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高新园区方正大道266号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13F
渝ICP备14005856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1277号 渝公网安备50010902001596号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