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MBR一体化组合式污水处理系统 智慧水务管理系统登录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恭祝淏园环保荣获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企业成长之星”

更新时间:2019-10-14,发布者:淏园网,浏览人数:

1.jpg

重庆淏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生活污水治理,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技术服务、托管运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重庆市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产品、重大新产品、科学技术成果证书等荣誉资质。自主研发生产的“一体化组合式污水处理系统”先后获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商标14项、作品登记证书1项、软件著作权2项。

公司坚定“责任、创新、感动”的核心价值观,加强平台建设,铸就品牌战略,坚持“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指导思想,运用产、学、研、用合作的研发模式,聘请国家级权威专家坐阵指导,促进企业跨入了中国环保前沿阵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智慧水务管理系统,具有强大的在线监控能力,能提供实时数据、历史数据、报表分析、设备反控、工况远程诊断等功能,实现对设备全生命周期的智能把控。便捷的手机监控:能通过手机APP和WEB,实时监控各污水处理站点的设备、工艺运行数据、设备状态,真正实现远程监控、无人值守的功能。

淏园环保始终坚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用核心技术、优质产品、创新服务“智造”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

2.jpg

640.gif

感谢社会各界对淏园环保的支持和认可

淏园环保始终坚定责任、创新、感动的核心价值观

为绿水青山贡献智慧! 

Copyright ©2014-2015 重庆淏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高新园区方正大道266号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13F
渝ICP备14005856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1277号 渝公网安备50010902001596号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