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MBR一体化组合式污水处理系统 智慧水务管理系统登录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2019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定结果出炉 4家渝企上榜

更新时间:2019-11-05,发布者:淏园网,浏览人数:

近日,中国中小企业“一带一路”建设高峰论坛,暨2019重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重庆北碚举行。

会上,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发布了2019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定结果,共159家企业上榜,其中有4家重庆企业。 

获评企业有159家

1.jpg

 

此次评定

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组织开展实施

采取企业自愿报名

与机构推荐结合的方式进行

 

评定结果

综合类企业51家

专业化类企业16家

精细化类企业58家

特色化类企业20家

新颖化类企业14家

共计159家

获评企业在企业规模上的分布情况为:中型企业58家、小型企业92家、微型企业9家。从行业分布来看,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位居前三甲,分别为94家、31家、7家。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定,旨在推动落实国家关于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政策,促进全国中小企业“专精特新”综合竞争力提升,建立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动态监测平台。上榜企业将进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数据库,可优先享受参与协会的信用评价、投融资、培训、品牌活动等。

 

重庆上榜4家企业

2.jpg

今年

重庆共有4家企业上榜

上榜企业名单

 

综合类

重庆淏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山外山血液净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茂田机械有限公司

 

特色化类

重庆市大正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4-2015 重庆淏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高新园区方正大道266号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13F
渝ICP备14005856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1277号 渝公网安备50010902001596号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