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MBR一体化组合式污水处理系统 智慧水务管理系统登录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商会建设高质量发展,我会召开一届二十五会次会长办公会暨十九次常务理事会

更新时间:2021-04-22,发布者:淏园网,浏览人数:

500.jpg

2021年4月21日下午,我会在重庆市沙坪坝井口工业园召开了一届二十五次会长办公会暨十九次常务理事会议,会长王琼秀,常务副会长邓德刚,副会长刘锐、徐礼君,常务理事叶守忠、陈军余、魏彬、张荣、郭旭兵、郭贵庭、丁贤华等参加了会议。

500.jpg

会议由轮值会长刘锐主持。我会副会长、重庆淏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锐对老乡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基本情况。

501.jpg

大会上,常务理事陈军余传达学习了中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知精神;常务副会长邓德刚传达学习了重庆市民政局《关于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社会组织在行动倡议书》;会长王琼秀传达了市工商联“服务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活动启动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工商联“服务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常务理事魏彬传达学习了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市工商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印发庆祝百年华诞渝商永跟党走短视频展播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大会上,由常务理事叶守忠报告了荆州商会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他从商会会建、党支部建设、妇联工作、青委会工作等几方面较为详尽地报告了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

大会上,重点研究讨论了两个商会工作计划。副会长徐礼君向大家宣读了《荆州商会高质量建设工作方案》,常务理事张荣向大家宣读了《荆州商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大会对两个活动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最后表决通过,作为商会开展工作的基本遵循。

502.jpg

本次会议,安排了自由交流及资源对接等环节。大家在友好活跃的气氛中,开展了互动交流,有的简要介绍了自己公司的最新动态,有的对感兴趣的会员企业进行了咨询,中金证信用管理(深圳)公司的罗磊、会员陈红霞、江克东等也分别进行了业务交流和资源对接。

503.jpg

最后,会长王琼秀作了总结发言。她对轮值会长刘锐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淏园环保公司在乡村振兴战略大背景下取得更大的发展;王会长向大家通报了我会获评市级“四好”商会及“5A”级商会的情况,表示这是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对大家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她在发言中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恰逢党的100周年华诞,商会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为会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商会建设高质量发展。同时,她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所有会员及企业,在新的形势下多加强学习,关注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提高政治占位,提升做企业的格局,尤其是青年一代企业家。她强调,现在商会年龄在45岁以下的会员约占60%以上,商会要加强政治引领,强化使命担当。二是秘书处的工作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往实里做、深里做、细里做。对每次重大活动做到精心策划,确保万无一失,收到实效;活动过后要及时总结,发现不足,切实改进。

505.jpg

王会长最后就商会即将换届的后续工作作了初步安排,强调商会尤其是商会秘书处要趁早谋划、抓紧准备,争取提前换届,在2022年春节前同年会一并进行。

Copyright ©2014-2015 重庆淏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高新园区方正大道266号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13F
渝ICP备14005856号 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1277号 渝公网安备50010902001596号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